【须蛇】八岐大蛇他胖了

男人啊男人,你坏事做尽!

八岐大蛇愤愤然,这种人怎么会有人喜欢!?谁喜欢谁煞笔好吧!

哦,他喜欢啊,那没事了。

八岐大蛇,我必须和你分享,你是我的爱人,我怎么能将你排除在外?

须佐之男手上举着食灵和饭笥做出来的烤五花串串,脸上的笑容三分温柔三分不怀好意一分帅气逼人,不断逼近八岐大蛇。

你不要过来啊!八岐大蛇缩在墙角瑟瑟发抖。要杀要剐随你的便,你不要再投喂我了!

当初战败之后,八岐大蛇以为须佐之男会把自己噶噶掉,但没想到,他竟然说服了其他人,留了他一命。他有那么一瞬间被须佐之男对他的爱感动到,他打算从此以后,放下执念,和须佐之男好好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。没想到哇没想到,须佐之男还没坚持几天就原形毕露,他根本没想自己好过!天天让食灵那伙人给他做美味饭菜,一天五顿,生产队的猪都不敢这么吃的哇!

须佐之男,你别逼我,你要是逼我,我就一头撞死在这墙上!

八岐大蛇坚守原则,让他胖,毋宁死!他是优雅俊美的邪神,他一笑为他献身的人就可以从九州排到北海道,他怎么能胖成这样!?以往宽大的银色衣袍被撑得紧绷绷的,每天都只想懒洋洋地趴在院子里晒太阳。

虽说晒太阳真的很舒服啦,温暖的阳光,还有须佐之男给他剥葡萄……

不不,他要毁灭世界,邪神才不稀罕天照手缝里漏出来的光。

我不会逼你的,我这么爱你,怎么会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?

顶多用雷枪轰我是吧!?

须佐之男笑笑,是因为我的小可爱蛇蛇不听话,所以要被惩罚哦?

噫~~~你好油腻!八岐大蛇眼神警惕,语气嫌弃,须佐之男保持笑容手上拿着五花串,目光炯炯地不住欣赏,看哪,八岐大蛇,这一串五花肉取自小乳猪身上最鲜嫩的部位,有食灵的法力加持,如今还滋滋冒着热气。肉质如此肥美,却鲜而不腻,一口下去,带着孜然茴香的汁水在唇齿间绽开,缤纷绚烂,真是人间之至美……

须佐之男,你不要再说了!八岐大蛇捂着耳朵狼狈逃窜,却因为胖嘟嘟的身材而被须佐之男一把抓住,拉进了怀里。

呜呜……本邪神怎么能胖成这个样子……八岐大蛇哭起来,他被打得遍体鳞伤都没哭过,现在却因为大肚肚流出眼泪。这时,八岐大蛇的肚子应景地发出咕噜噜的叫声。

你杀了我吧,我不想活了!呜呜呜啊啊!

八岐大蛇破防的哭声在空中袅袅回荡,响彻天际。

须佐之男一瞬露出了不忍的神情,但他立马乘胜追击,既然要死,不如做个饱死鬼,蛇蛇,这个真的是人间至高的美味,刷上了食灵特制的当世仅有一份的酱料哦!

呜呜……真、真的吗……?八岐大蛇暂时停止了哭泣,时不时抽噎一下,嘟嘟的脸上,一双灵动的大眼滴溜溜地转动,似乎在评估这只烤串的美味。须佐之男看着他生动的神情,不觉露出了宠溺的笑容。他的蛇可真乖,他唯一爱过的人,他怎么忍心让他就这样去死。

他有私心,没关系他愿意为此抗下任何责罚。

八岐大蛇得到了这支美味大肉串,当他咬进嘴里的那一刻,果然体会到了人间极乐——鲜嫩,多汁,孜然,烟火……八岐大蛇淡紫色的眼眸里闪起星星,好好吃,好美味,唇齿留香,死而无憾了~!他满足地笑起来,憨憨的可爱极了。

须佐之男手指绞成一团,他真想把这条小胖蛇推到床上去,看他手忙脚乱,却只能无能为力地望着自己啜泣。

八岐大蛇胖胖了,须佐之男却爱他更甚,他现在十分确信——自己对这条小蛇的爱与皮囊绝无半点关系。


夜间,晴明去关押八岐大蛇的院落附近巡视。一个如小山般的身影摇摇晃晃朝集市的方向奔去。

也不知道那是谁能胖成这样,也许是哪个达官贵人夜间喝醉了游荡到这里吧?

晴明想去询问一下,但一想到院落里还关着一个大人物,他莫名有种不好的直觉,于是不敢掉以轻心,前往院落。

结界符已经被人破坏!

晴明赶紧召集大家伙儿,小白、神乐、源博雅、酒吞童子、茨木童子等人都赶来了现场。

八岐大蛇不见了!

晴明手握折扇,焦急不已,放跑了邪神,不知道又会让他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,到时候又将血流成河,浮尸遍野呀!

晴明……你看那边是不是食灵和饭笥他们?

神乐指了指通往集市的那条道路,食灵、饭笥都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打着呵欠过来了。

我的老天,这,这是八岐大蛇,本大爷的眼睛没出问题吧!?

酒吞童子揉了揉眼睛,是本大爷酒喝多了吗?

众人皆是一副震惊的样子,食灵将八岐大蛇交到晴明的手上,黑眼圈下的表情十分严肃,阴阳师大人,请你管好八岐大蛇,他竟然大晚上溜进店里面,把我们为明天准备的食材都打包带走了。

饭笥同样愤慨地点头,就是,他现在还不愿意把吾辈的猪五花交出来,邪神实在是太可恶了!

八岐大蛇被晴明困在结界里,一脸大义凌然地狡辩,我什么都没拿!

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神呐!快把吾辈的猪五花交出来!

吭、吭……小白已经闻到了,猪五花就是在你身上。

茨木童子用鬼手比了比八岐大蛇的身姿,我说,邪神,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鬼样子的?你不会天天晚上在外面偷东西吃吧?

八岐大蛇把头一扭,背对起众人,开始采取非暴力不合作模式。

晴明等人一时拿八岐大蛇没有办法,这时一阵磁性而急迫的声音传来,在平安京寂静的夜里格外明显。

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各位,是我没把他看好,给大家添麻烦了。

八岐大蛇比众人反应得更快,一下子窜向须佐之男的方向,须佐之男赶紧到结界里面去把八岐大蛇接住,差点被八岐大蛇冲了个人仰马翻,退了好几步才站稳。

须佐之男对着八岐大蛇循循善诱,再三保证明天一定早早起床给他买樱饼、烤串、海鲜,他才不情不愿地把食材交了出去,也算是给所有人一个交代。

在所有人复杂的目光下,须佐之男牵起了八岐大蛇的手,声音温柔,走啦,回家了。


你自己拿着食材又不会做!须佐之男牵着八岐大蛇滑嫩嫩的手,大步向前走,无奈地把八岐大蛇领回了院子。

我本来想带着东西逃跑的……八岐大蛇低低地说。

嗯?什么?须佐之男回头。

没什么!八岐大蛇鼓起腮帮子,看着两人双手交握的地方,移不开视线。

第二天清晨,八岐大蛇躺到了二楼阳台的太师椅上,清风微抚他的面颊,一会儿,他周围噼里啪啦的电流声响了起来。

须佐之男!

八岐大蛇对着空气大喊。

我在。

须佐之男语带笑意,这么想我啊,小蛇?

八岐大蛇轻呵了一声,就算胖了,他的声音还是那么清幽悦耳。上次石川那边出品的水晶葡萄还有吗?

有,马上给你剥。

须佐之男剥了一颗,递到八岐大蛇嘴边,八岐大蛇定定看着须佐之男。

下毒了吗?

没下毒。须佐之男笑笑。

樱饼买了吗?

这不刚出门买回来。

我中午想吃烤肉。

好,给你带。表现良好一点,下次带你出去吃。

我爱你。

哦,你爱……嗯!?!?

八岐大蛇一嘴叼过水晶葡萄,须佐之男还维持着原本的姿势愣在原地。八岐大蛇得意地扬起下巴,愣着干什么,继续~!

须佐之男终于回过神来,他没去拿葡萄,而是拉起了八岐大蛇的手,虔诚地说,我也爱你,小蛇,就算你胖出三下巴,我也爱你!

八岐大蛇太阳穴边冒出一个井字,蛇牙痒痒地蓄势待发,悲愤地喊:

我要减肥!

须佐之男适时掏出储存在储物空间的樱饼,看哪,小蛇,这只樱饼出自平安京最具糕点天赋的樱饼师傅之手,刚出蒸笼——

八岐大蛇忍无可忍,张大嘴巴,一口咬在了须佐之男那张喋喋不休的可恶的嘴上。

嗷——!!!

天神大人的惨叫声在平安京的夏日清晨响彻天际。


【老婆 @雪樱さくら 说要减肥,却一直在我耳边念叨肯德基,这下好了,我好想吃烧烤啊啊啊!!!!我好饿!!!要饿死了!!!】

【在这样的心情下,产生了这样一篇文,祝各位读者都身材健美、减肥轻松~】

【我真的好饿】

评论(19)
热度(805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精神科老总重度依赖 | Powered by LOFTER